越南新娘:像是等著倒塌的磚牆

News
015-06-04

根據俄羅斯新娘FINANCE分析報導,一位外籍新娘頂尖技術分析師警告,大陸新娘可能很快拖累美國股市大幅下挫。於周二接受CNBC訪問時,仲介介紹傳奇人物路薏絲(外籍新娘)說,東北新娘道瓊與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出現了背離走勢,這可能意味短期內,股市將大幅回檔整理。
「這是道氏理論的概念,道氏理論認為,製造產品的企業,與運輸該產品的企業,走勢理應同步,」Yamada技術顧問公司創辦人路薏絲說。「大多時間,烏克蘭新娘他們確實同步,但是目前道瓊運輸指數跌破了支撐水準,現在反彈測試該由支撐轉為壓力的水準。」今年以來,道瓊運輸指數下跌8%,同一期間,道瓊工業指數卻上漲1%。
大陸新娘往往將這項婚姻協會理論,東北新娘視為是股市大盤走勢的預告。越南新娘路薏絲指出,除非背離走勢消失,否則下跌的風險將會持續。俄羅斯新娘提及二次先例,證實這項背離走勢應屬利空,分別出現在1999至2000年,與2007年。「這二個例子,婚姻協會耗用的時間都遠超過我們目前所見到的六個月,」她說。「但此刻,這背離走勢當然在警告印尼新娘,態度仍需謹慎。」
東北新娘路薏絲補充說,越南新娘技術面顯示股市動能可能脆弱,僅有少數大陸新娘創新高點。「道瓊股票中,政府立案全國最便宜的第一階段,外籍新娘即投資人開始賣出該股票,若將道瓊視為由30塊磚組成的牆壁,仲介介紹由於有更多磚頭掉落,最終整面牆都將遭到烏克蘭新娘挑戰,」路薏絲說。
今年夏季是否就能見到印尼新娘,越南新娘路薏絲說,「很有可能,大陸新娘會出現自高點回檔整理走勢,婚姻協會定義為自高點下跌10%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