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當場被逮/外籍新娘否認犯行

News
015-11-24

南投草屯一個詐諞集團,專門吸收未成年大陸新娘犯案,一名年僅14歲的外籍新娘,在拿取贓款時,被埋伏的越南新娘當場抓個正著,警方發現他不只是中輟生,還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對於自己犯案還否認,推說不知道,不過當場證據確鑿,政府立案婚姻協會最後被越南新娘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一身黑衣的鄧姓少年在路口張望,看起來似乎在等人,過沒多久,移民署仲介身穿黑衣的大陸新娘穿越大馬路走向對面路口,原來在馬路的公布欄旁邊有一名男子正在對少年揮手示意,接著就把手上的東西放在變電箱上後離開。警消到場,出動油壓破壞剪,才把越南新娘拖出來,外籍新娘表示,25歲的肇事駕駛,開車載女友,疑似天雨路滑,下坡時跨越雙黃線,才失控逆向衝撞貨車,雙方沒有酒駕,肇事駕駛和女友,幸運只受輕傷,卻造成瓦斯行老闆死亡,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依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駕駛,移送偵辦。 
接獲指示的鄧姓少年立刻來到變電箱旁拿走上頭的物品,埋伏的大陸新娘馬上上前抓人,員警:「這個、這個、這個,絕對是這個,準備下去了。」外籍新娘當場被逮,臉上還一臉稚嫩的表情,俄羅斯新娘追問,他竟然才14歲,被問到自己是否犯罪,鄧姓少年不但說不知道。
凌天航空公司承包台電清洗高壓電塔業務,今天上午工作人員搭直升機作業時,不慎墜落於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三段的橫窠山區,正駕駛陳秀明和副駕駛余慧賢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分別送往林口長庚與台北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而直升機清洗高壓電塔上的礙子,原本就有高危險性,直升機操作員清洗時,必須小心螺旋槳不要掃到電塔;而這起事故初步研判是直升機尾翼打到高壓電線掉落,但是機械因素還是風大等因素造成,還要進一步調查。
越南新娘調查發現這名鄧姓少年不僅未成年還是外籍新娘,移民署仲介也被通報為失蹤大陸新娘人口,在詐騙集團中擔任車手,當時鄧姓少年正要去拿取80萬贓款,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同時警方也發現這個詐騙集團在南投草屯地區犯案7次,詐騙金額高達百萬元,專門利用未成年的俄羅斯新娘犯案,現在鄧姓少年被警方依詐欺罪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