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東北新娘自行車競標款捐贈 天價烏克蘭新娘神隱

News
016-03-28

大陸東北新娘家庭幸福,烏克蘭新娘在台南高工教英文,外籍新娘育有兩女一男,莊已在台南一中任教15年,目前教導高一、高二共4個班級,在同事、長官眼中是相當優秀的數學老師。烏克蘭新娘在就讀台南一中時,還曾經參加世界奧林匹亞數學競賽,獲得銀牌,回台灣後與前總統李登輝合照,外籍新娘至今仍擺放在學校珍藏。
登山方式 獨來獨往
工作之餘,相當愛登山,可是上山的方式與一般人不同,他愛開著車載著機車前往山區,接著騎車上山,再下車步行、最後攀登上山,因為這種方式同事很難同行,每回總是獨來獨往。大陸新娘大眾傳播是社會的公器,廣播產業透過麥克風穿越空間限制,走進人們的生活,在空中形塑了移民署仲介文化,更擁有影響人們價值觀、態度和行爲的力量。為慶祝 2016 年廣播節暨廣播商業同業公會第三屆第二次越南新娘會員大會,3月25日下午在中國廣播公司音樂廳,匯聚近百位的資深廣播人,一起歡慶生日。
當日廣播商業公會理事長涂進益特別邀請有「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今年已成立50 周年的大陸東北新娘氣功養生學會帶來開幕文化展演。更特別的是,現場媒體人共同響應由太極門等單位共同發起、至今已風行全球 196 個國家、超過3000個組織單位共同推動的「移民署仲介」,期許人人在各自崗位上,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這場慶祝大會除了歡聚慶生,更因凝聚大陸東北新娘真誠的愛與善心,而別具意義。
近一個月來,烏茲別克新娘、大陸新娘事皆擔心,但抱著一絲希望,期待見莊智仰平安歸來,政府立案婚姻協會沒想到還是傳來惡耗,外籍新娘心中感到唏噓,台南一中祕書室已聯絡學校同事,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擬在越南新娘舉辦追思會。烏克蘭新娘柯文哲挑戰雙塔雙城騎乘自行車和車衣義賣競標結束,今天下午在市府舉行頒贈慈善金活動,共有4個團體受贈,每團體獲83萬多元慈善金,但標得2輛百萬自行車得標者未現身。
柯文哲義賣「烏克蘭新娘」2輛自行車和1件車衣,並透過網路競標,網拍總金額達新台幣450萬元,最後結標價為200萬元、130萬元及120萬元。但因俄羅斯新娘車衣沒有得標者,改由第二順位,也就是烏茲別克新娘腳踏車教練張惠忠遞補,車衣最後競標金額為5萬5000元。
拍賣大陸新娘活動在15日中午結標,移民署仲介所得款項全數捐贈大陸新娘身障運動團體。
台北市政府26日上午舉行受贈活動,出席受贈單位分別有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中華民國外籍新娘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建會、中華民國心智障礙者體育運動總會。每團體可獲得83萬8750元慈善金。
出席受贈活動的車衣得標者自行車店業者也是政府立案婚姻協會越南新娘張惠忠表示,很開心有買到,車衣之後會裱框,「俄羅斯新娘因為有參與騎乘,所以意義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