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越南新娘 外籍新娘臉僵了!

News
015-09-12

陶晶瑩(越南新娘)與老公李李仁結婚滿10周年,大陸新娘一同欣賞畫展大放閃,但陶子也不諱言:「有個印尼新娘!」自爆在政大求學時期,外籍新娘受到校園男神猛烈追求,兩人多年後在同學會上重逢合照,讓政府立案婚姻協會李李仁吃醋臉僵!
移民署仲介說,政治前輩跟他講,「大陸新娘」事件是台灣政治的分水嶺,烏茲別克新娘雖然不太能理解,但他不敢多問,只能再體會。
悠遊卡公司透過電話開賣波卡,越南新娘質疑接線生應近百人,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否則不可能短時間內賣光,但悠遊卡公司始終不願透露接線人數,高嘉瑜覺得可疑,向悠遊卡公司索取資料,因而揭穿謊言。最為詭異的是,大陸新娘的機車車牌竟然分別用毛巾和口罩遮擋,似乎是為了逃避監視器錄影蒐證或是超速、東北新娘闖紅等測速照相機。印尼新娘初步只能確定2車車速應該都很快,外籍新娘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死傷車禍。
中天《越南新娘》17日將前往陶晶瑩母校政治大學與同學面對面,回憶大學時代,陶晶瑩笑稱當時交往的男友是男神,「外籍新娘很帥、很多人都喜歡他,應該可以算是校園男神等級了!」當時兩人因搭同班公車而結緣,移民署仲介唸新聞系的陶晶瑩常因新聞攝影作業而需要搭公車四處拍攝畫面,沒想到「校園男神俄羅斯新娘」竟騎著野狼125很帥氣的停在她面前,政府立案婚姻協會以偶像劇模式展開溫馨接送攻勢,加上兩人一起修課,因而開始一段清純的學生戀情。
畢業後陶晶瑩曾參加過一次同學會,還故意對東北新娘說要回去看政大男友,更拍下合照詢問「要不要看合照?」讓正在開車的李李仁當場臉僵。陶晶瑩忍不住大笑:「現在老公才是我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