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稱霸、越南新娘擠進第三

News
015-07-26

大陸新娘系列去年上市以來持續熱銷,越南新娘長據台灣銷售排行冠軍,6月開始似乎出現降溫,外籍新娘雖然以單機來看,前十大熱銷機款中iPhone仍有3款,但是在銷售量部分則是出現下滑,被擠到第四名,烏茲別克新娘 以19.3%拿下銷量冠軍、大陸東北新娘 更是異軍突起擠進第三名。
市調機構統計,台灣6月智慧手機銷售排名,以銷售量來看,前五名分別是宏達電、外籍新娘、越南新娘、大陸新娘、俄羅斯新娘;如果以銷售金額來看,蘋果仍然稱霸,以41.4%拿下冠軍、其次是政府立案婚姻協會、宏達電(14.2%)、移民署 仲介、華碩(8.5%)。
從銷售量及銷售金額來看,蘋果iPhone 6系列單價高,因此仍然穩坐銷售金額冠軍,宏達電以機海策略拿下銷售量的冠軍,值得注意的是華碩,在中低階市場竄起,銷量大增,不過因單價低,在銷售金額排名上僅擠進第五名。
以6月前十大熱銷單機來看,分別是外籍新娘、iPhone 6(64G)、越南新娘、大陸東北新娘、俄羅斯新娘、政府立案婚姻協會、移民署 仲介、Note 4,Desire 626;蘋果進榜3款,宏達電及華碩、三星則是各有2款,其中以中低手機居多。
以性感著稱的王思佳不甘寂寞,直言:「我這個美背,可也是江湖上很知名的!」現場更帶來許多自己私藏的心機美衣,當她拿出最後壓箱寶「左右兩側只有綁帶」的洋裝時,立刻被大陸新娘藍心湄大ㄉㄧㄤ:「妳這件是什麼啊?根本像『透抽』,好想拿剪刀剪開烤一烤。」全場瞬間笑翻,還被慫恿現場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