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大陸-印尼-越南-菲律賓當地合法婚姻仲介媒合業者,介紹媒合地點最豐富,待嫁外籍新娘數量最多,並與台灣移民署合法的婚姻媒合協會配合,轉型為公益團體,透過本網站前往跨國境結婚,讓您以最省錢實惠的費用找到最理想的新娘。

婚姻大事--停.看.聽

婚姻大事多比較各間協會之跨國境支付費用及承辦的內容,並簽訂嚴謹合法的合約,婚姻介紹的好不好,跟價錢沒有相對的關係,而是與承辦的婚姻協會是否專業才有絕對的關係,本網站從事婚姻媒合20多年經驗,服務品質最貼心,您想的到的服務,我們已經做了,您想不到的服務,我們也會提醒您注意。

大陸新娘注意事項

中國近年來經濟起飛,民眾普遍有錢了,所以當地女生想嫁到台灣的人數變少,未婚女性挑選對象越來越講究男女雙方之各方面條件相當,建議當事人相親前需先衡量自身條件,不要好高鶩遠,才能找到可以相處一輩子的新娘。

大陸東北新娘注意事項

大陸東北的待嫁新娘,因為地理氣候的因素,所以身材皮膚都恨好,還有因為大陸一胎化,所以東北新娘的學歷都比較高,歡迎事業有成或白領階級男士報名參加。

越南新娘注意事項

越南新娘辦理時間約150天,要到越南3次,建議要找未婚或年輕的新娘,但是您居住鄉下或是年齡過大,可考慮越南新娘,因為我們是專業辦理,所以男女雙方年紀差距超過20歲,我們一樣可以辦理,婚姻證件手續都沒問題的。

印尼新娘注意事項

印尼新娘辦理時間約140天,要到印尼2次,2010年後,因印尼經濟開始好轉,所以印尼待嫁新娘的眼光也漸漸變高,人數也變少了,還有印尼是回教國家,如果您要結婚的老婆是信奉回教,那還需要辦理宗教儀式,新郎要割包皮的。